立即諮詢

選擇PECA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認證代辦,出發遊學安心有保障

目錄

每年寒、暑假旺季,有許多人選擇到菲律賓遊學或是觀光,非寒暑假時也一樣有大量人潮前往,因為菲律賓結合了多國文化,價格也很實惠,非常吸引大家。但你知道嗎?許多人到了菲律賓發生了問題卻不知道能找誰求助,今天要介紹的絕對是菲律賓的台灣游子除了代辦中心以外的第二個家!PECA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主要是做甚麼的呢?為什麼存在這個協會呢?讓我們一起了解下去。

 

PECA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 | 協會介紹

台灣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PECA) 於民國108年正式向內政部申請登記,是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協會的初衷是能讓成員們互相交流以發展國內外菲律賓留遊學服務事業並促進國際教育文化之發展,更新菲律賓遊學的最新動態,遇到重大事情時可以大家一起互相幫助,協調同業關係、關懷社會、弱勢服務及協助學生度過難關、解決問題。而在諮詢各間代辦的時候也可以詢問是否是PECA會員之一,為您的遊學旅程多一分保障。

 

 

PECA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 | 成立目的、重大事件 

 

協會成立的主要有兩個目的,提升遊學服務品質和處理重大事件。 

  • 提升服務品質:

協會成員會藉由定期的會議交流,即時分享學校或者學生本身遇到的問題,讓各代辦提早預防。學生遇到任何疑難雜症,協會代辦可集思廣益去協助解決,就感覺是找一位代辦報名,但事實上協會所有代辦一起服務。

  • 處理重大事件:

案例: 2020年初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大爆發,菲律賓政府為提高防護措施。

碧瑤學生撤離:

於3/15宣布馬尼拉封城,並要求外國人需於72小時內離境。台灣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PECA)立即連繫駐菲律賓台灣辦事處和菲律賓觀光部DOT,達成重大處置方案,安排車輛與隨行長官前往碧瑤,護送台灣學生下山,順利平安抵達馬尼拉機場。

宿霧學生撤離:

宿霧往返台灣班機銷售一空的情況下,台灣菲律賓遊學發展協會(PECA)於第一時間向長榮航空公司協調增加機位,3/18(三)及3/20(五)順利協調長榮改派大飛機BR 282 宿霧-台北班機,總共協助至少250位當地遊學生返台。

因此由以上案例印證,能夠處理學生緊急狀況的代辦或協會,對於在菲律賓遊學的台灣學生相當重要。

 

仁育國際教育中心Go Education | 選對代辦有保障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在國外人生地不熟更是讓人緊繃。不過選對代辦這些都不用擔心了,可以到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查詢是否為合法營業公司,在諮詢時順便可以詢問代辦是否為PECA會員,由PECA認證過的代辦更有保障。

想要到菲律賓遊學的大、小朋友不要猶豫了,仁育不僅為合法設立還同為PECA的一員。諮詢仁育國際教育中心Go Education代辦顧問,不僅可獲得清楚的說明與協助,還能依你的需求配對理想的語言學校,同時在出發前及遊學生活中,顧問會即時提醒你需要注意的事項及申請文件,讓仁育代辦顧問幫助學生免去不必要的麻煩,專心邊學邊玩就好!

 

延伸閱讀 :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