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多益熱門選擇,菲律賓遊學多益保證班有哪些優勢?

提升多益新選擇!全面解析菲律賓遊學多益考證,5所熱門語言學校推薦

目錄

因應全球化發展,英語能力不僅成為重要技能,更是開啟國際視野和機遇的關鍵,對於追求高效學習並願意探索新文化的學員來說,菲律賓遊學提供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以及一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透過一對一的授課方式能夠在沉浸式的語言環境中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你是為了準備多益考試,還是想要提高日常英語溝通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為你的語言學習之旅增添不一樣的色彩,以下文章內容,將深入介紹菲律賓遊學多益考證優勢及差異,提供你一個學習英語能力的新選擇。

 

為什麼需要考多益?深入解析菲律賓遊學多益保證班優勢

多益成績是許多台灣企業評估員工商用英語能力的標準之一,不僅在台灣,全球許多公司和組織也都認可這項測試,因此對於未來尋求職業發展、國際工作機會的學子來說,多益分數能證明個人在聽力和閱讀方面的本領,是企業判斷是否具備跨國職場溝通能力的依據之一。

菲律賓的多益保證班提供了高效學習方式來增進多益成績,課程將根據學生的英文程度分班教學,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在最適合自己的環境中學習,並以一對一的教學方式,針對性地強化學生的弱點。而學習氛圍的優勢也是一大特色,所有學生都有共同的目標,這種集體努力的環境能夠激勵每個人,再加上全英文的沉浸式學習環境,學生可以在生活中不斷實踐英語,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秒看懂菲律賓多益保證班與一般補習班的7大差異

菲律賓遊學多益考照與一般補習班有什麼差異?

在台灣多益補習班相當普遍,但是常常上完課卻無法達到預期成績,想提高多益成績,現在有新的學習選擇,你可以前往菲律賓參與效率更高、成效有保證的多益考照課程,以下統整一般補習班與菲律賓語言學校的課程差異,幫助你做出更加明智的選擇。

特色項目

菲律賓多益保證班

一般補習班

教學目標

全面性的英語能力學習,針對弱勢項目強化。

較偏重於考試技巧、解題策略教學。

教學模式

一對一指導,小班教學

20-30人大班課程

學習環境

全英語的沉浸式環境,同學共同激勵成長

只有補習班的英語學習環境

模擬考試

每週至少一次

大概每月一次

課程時間

一天7-10小時或更多

一天2-6小時

課程期間

只需3個月

約半年

課程保證

若參與保證班畢業考若未達約定分數,提供額外教學

每間內容不盡相同,通常不提供此類承諾

 

如何選擇菲律賓多益保證班呢?2大方式幫你確認目標

菲律賓多益考照遊學成為了許多學員的選擇,但是如何要在菲律賓進行遊學準備多益證照,其中最為重要的就是找到合適的語言學校,以及配合自身的學習目標,從以下2個重點考量,將可以幫助你找到最佳的菲律賓多益保證班。

1.了解菲律賓語言學校特色

菲律賓語言學校有非常多選擇,各自有不同的特點,也提供了許多專為多益考試設計的準備課程,能夠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所以選擇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時,可以考慮學校的教學品質、課程內容、專業師資、以及學習環境等,例如:尋找一對一教學、有明確分數保證的課程等,並確認學校能搭配充足的模擬考試和針對性訓練。

2.確認自身學習目標

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目標,將有助於提升學習效率並更快到達期望成效,像是想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可以直接選擇參與密集的多益衝刺課程,然而並非每個人都適合直接進入高強度的衝刺學習,因此也可以先參加一般英語能力提升課程(ESL),隨後再轉入專門的多益準備課程。先在初期強化英語基礎能力,減輕一開始的學習負擔,有助於學生在後期透過學習解題技巧提高考試分數。

從上述內容來看,選擇一個合適的學習路徑,應該根據個人的英語水平、學習風格以及目標分數來定,重要的是要找到一所能夠提供個性化學習計畫、有著豐富多益教學經驗的菲律賓語言學校,以確保遊學有效果又符合個人需求目標。

 

5所熱門菲律賓遊學多益培訓學校特色介紹

由於英文是菲律賓第二官方語言,菲律賓的英文水平和親切的學習環境也相當出色,是許多想要提高英語能力和取得好成績的學生的新選項,以下介紹5所菲律賓多益培訓著名的語言學校熱門推薦,校風特色一次看。

菲律賓遊學多益語言學校選項1: 宿霧EV語言學校 

  • 位置:位於宿霧,是菲律賓著名的英語學習中心之一。
  • 特色:以其嚴格的學習環境和高質量的教學品質聞名,學校提供專門的考多益準備課程,目標重點在於提高學生在考試中的聽力和閱讀技巧;採用小班教學,確保每位學生都能獲得關注和指導。此外,學校還規劃豐富的課外活動,幫助學生在實際情境中使用英語。

宿霧EV語言學校1 宿霧EV語言學校 2

菲律賓遊學多益語言學校選項2:宿霧CG語言學校Sparta校區

  • 位置:位於宿霧,校風為嚴格學習環境。
  • 特色:CG Sparta的主要特點是斯巴達式的英語學習計畫,學生需要遵守嚴格的學習規定和時間表,從早晨到晚上的英語沉浸式學習,大量的一對一課程以及強制性的自習時間,這種高強度的訓練,可以針對準備考多益的學生,迅速提高英語水平。

宿霧CG語言學校Sparta校區1 宿霧CG語言學校Sparta校區2

菲律賓遊學多益語言學校選項3: 宿霧Fella語言學校

  • 位置:位於宿霧,是專業英語學習課程的學校。
  • 特色:Fella以其全面的英語學習方案和優質的住宿設施著稱,並有針對多益規劃的準備課程,特別強調提高學生的英語聽力和閱讀能力,Fella的教學方法包括一對一教學、小組討論以及實用英語的應用,全方位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宿霧Fella語言學校1 宿霧Fella語言學校2

菲律賓遊學多益語言學校選項4: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 

  • 位置:位於宿霧,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育。
  • 特色:特別注重英語教學的創新和互動性,提供專門針對考多益的課程,幫助學生在各個部分達到高分,並採用了系列教學方法,包括一對一教學、小組課程和模擬考試,來確保學生能夠全面提高他們的英語能力。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 1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 2

菲律賓遊學多益語言學校選項5: 碧瑤BECI語言學校Sparta校區

  • 位置:位於碧瑤,以斯巴達聞名的學習環境。
  • 特色:BECI Sparta同樣採用斯巴達式的教學方法,要求學生全日制學習英語,並遵循嚴格的學習計畫,學校提供的考多益準備課程,著重於提升學生的聽力和閱讀技巧,並通過模擬考試幫助學生熟悉考試,BECI教學為一對一的指導,透過必要的語言支持,以確保學生可以在考試中獲得最佳成績。

碧瑤BECI語言學校Sparta校區1 碧瑤BECI語言學校Sparta校區 2

 

掌握7重點,輕鬆面對多益考試

參加多益考試是一個獨特的經歷,不僅能提升你的英語能力,還能讓你更深入地體驗當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以下這些實用的考試注意事項,讓你能夠在這場語言挑戰中更加從容不迫,顯示出最好的自己,平靜且自信地走進考場。

  1. 隨時留意健康狀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確保擁有充足的睡眠,早起享用一頓營養均衡的早餐,給自己一個清爽的開始。
  2. 檢查考試物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明(如護照)、考試通知單及繳費收據、2B鉛筆、橡皮擦,再次確認是否有一定要帶的物品或不能帶入場的違禁品等。
  3. 提前出門到考場:考慮到菲律賓偶爾會有的交通擁堵,提前半小時出門,給自己留出足夠的時間到達考場熟悉環境。
  4. 舒適的穿著:菲律賓的天氣炎熱,選擇輕便、透氣的衣物,確保考試時保持舒適,但也要準備一件輕薄外套,以應對空調較冷的室內環境。
  5. 喝水保持水分:帶上一瓶水,保持水分充足,但要適量飲用,避免考試中產生尿意。
  6. 正面積極的態度:保持積極的心態,對自己充滿信心,記住你已經為這一天做了充分的準備。
  7. 時間管理:留意每一大題的時間分配,確保能夠涵蓋所有的題目,先回答那些你最有把握的問題,然後再回過頭來解決那些需要更多時間思考的難題。

 

菲律賓遊學多益考證,找 Go Education 最貼心的遊學代辦團隊

想到菲律賓遊學考多益,卻不知道如何選擇嗎?推薦你尋求專業親切的Go Education菲律賓遊學代辦團隊,不僅擁有豐富的遊學代辦經驗,還有多位學長姊顧問諮詢,可以幫助你分析目標、選擇最理想學校。Go Education仁育國際是一個充滿熱情和經驗豐富的顧問團隊,提供一對一的免費諮詢、線上行前說明會及詳細代辦行政事項,確保你的遊學旅程順利又無憂,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歡迎直接至官網預約諮詢加入官方LINE,獲得最專業的顧問諮詢服務。

 

延伸閱讀

2024 菲律賓遊學PTT、Dcard網友心得及常見問題老實說

【2024 菲律賓遊學攻略】費用、優缺點、遊學城市以及學校選擇一次讓你全面了解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