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菲律賓Grab叫車攻略,超方便城市生活的必備工具

目錄

菲律賓遊學或旅遊時,最便利且較適合外國人的交通工具就是計程車,但計程車司機常常會試圖以高價起步,為此大家感到困擾。這種情況使得許多遊客尋找更方便且價格公平的交通方式。

在這樣的背景下,Grab成為了一個非常理想的選擇,就如同台灣的uber,可以事先設定起迄地點並計算總花費,因此不太需要擔心司機亂跳錶或是無行駛在正確道路的風險。Grab的出現改變了遊客的旅行體驗,提供了便利、透明且可靠的交通服務。接下來,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Grab,探索它如何成為菲律賓旅遊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菲律賓交通grab好方便

Grab Taxi,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科技公司,成立於2012年。它最初是一個專注於提供計程車叫車服務的應用程式。後期Grab還擴展了其業務範圍,提供食品外賣、快遞服務、支付解決方案等。截至2022年,Grab已經擴展到多個東南亞國家,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菲律賓、緬甸、柬埔寨和寮國等地區,解決了許多東南亞地區的交通問題。        

 

菲律賓Grab 4步驟操作攻略

  • 菲律賓Grab操作 STEP1:下載Grab APP

        Grab下載 Google play商店、Grab下載 Apple store商店

 

  • 菲律賓Grab操作 STEP2:綁定帳號  

         選擇註冊後,使用手機號碼驗證,收到驗證碼,驗證完畢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 菲律賓Grab操作STEP3:詳細設定

          選擇所在國家和所在城市

 

  • 菲律賓Grab操作 STEP4:開始叫車

 

大家若有國外使用信用卡的疑慮的話,建議大家使用現金比較安心
最後按下Book就成功叫車啦~ 非常簡單,容易上手!
叫車成功後可以看到司機到哪了、司機的長相照片、還有其餘詳細資訊。
記得上車後確認一下司機是否與手機顯示的為同一位,讓自己的旅程多一分保障!

 

仁育國際教育中心Go Education帶你暢遊菲律賓沒煩惱

想輕鬆的在菲律賓度過美好的休息時光,絕對少不了Grab。不需要在Jeepney上人擠人,涼涼的冷氣配上菲律賓的街景,順利抵達目的地,再也不怕司機!別在猶豫了,讓我們一起探索這片美麗的寶地,開啟屬於你的精彩冒險之旅,立即諮詢仁育國際教育中心Go Education仁育國際代辦顧問唷~相關的問題都能提供協助與建議,幫助你挑選適合的學校,還可以在出發前幫助你打點好需要的簽證、文件等等。

 

仁育遊學代辦什麼都不用擔心,帶著快樂的心準備出發去學習就可以嘍!

 

延伸閱讀 :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