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誰說去碧瑤讀書不能玩水? ~衝浪者天堂 San Juan La Union

目錄

哈囉大家好,我是顧問Jeannie,在成為顧問之前,我是 HELP 語言學校的學生,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碧瑤遊學,也有可以玩水的地方:衝浪者天堂 San Juan La Union!

過去曾經被西班牙人統治將近四百年的菲律賓,這個在呂宋島北邊的衝浪天堂,他的發音是念san huan喔!

大部分在碧瑤念書的學生都會先去san fernando玩,

但根據老師的推薦,我們就選擇來這裡渡過第一個遊學的美好週末。

因為懶得搭車奔波,我們選擇請學校的警衛推薦 van 租車公司的電話,

早上六點從學校一路帶我們到一個半小時外的海灘玩耍,

如果沒有浪板沒關係,旁邊都有可以租借的店家,租兩小時500peso還附上教學!

海灘上充滿了帥氣的衝浪男孩以及身材動人的比基尼辣妹,

在山上被關很久的我們看到大海就是尖叫,就真的在沙灘上瘋狂奔跑了!

男生們跑去衝浪,女生們在沙灘旁邊拍一系列的網美照。

兩小時後,每個人都飢腸轆轆,就直接選了旁邊飯店的餐廳用午餐!

我們嘗試了當地的串烤以及生魚沙拉,覺得要融入當地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考驗,

跟山一樣高的白飯,菲律賓的米飯偏硬,我大概只吃了兩三口就沒辦法再繼續吃了吧

來到海邊當然要配上一瓶當地的啤酒囉!

大家常常開玩笑:「如果去菲律賓,沒喝過san miguel就代表你沒去過!」

我個人喜歡蘋果的口味,不過檸檬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念的學校(HELP-Long Long校區)除非有遇到假期,不然平常周六是不能住外面的,

但因為真的太喜歡這裡,後來遇到假期的時候,又找了朋友一起來這邊旅行,

剛好適逢聖誕前前夕,這邊到處都是滿滿的燈飾,讓我印象深刻。 

 

可能有很多台灣學生覺得在年底去菲律賓念書遇到很多連假很可惜,

但是你有度過藍色的聖誕節的經驗嗎?

遊學就是要邊玩邊學,

平日斯巴達,周末或者假期的時候好好體驗一下不同國家的生活,真的很棒哦!

有機會也可以去這個美麗的衝浪小鎮,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Jeannie 顧問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