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菲律賓彩妝

菲律賓必買6個本土美妝品牌 菲律賓彩妝CP值超高 天然純淨使用更放心!

目錄

在說到菲律賓時,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水上活動?菲律賓遊學?或是菲律賓的特色零食,像是芒果乾和一些餅乾。其實菲律賓除了食物外還有很多厲害的用品,像是介紹過的菲律賓衣服品牌,還有今天要介紹的菲律賓美妝品。或許一些既有的概念,使大家注意不曾注意過菲律賓的這些品牌,沒關係讓仁育帶您探索更多你不知道的菲律賓!

 

菲律賓彩妝品牌-Sunnie face

 

Sunnies Studiosy於2011創辦,是一個菲律賓的生活風格品牌。最初是太陽眼鏡,後來在2013年擴展,透過 Sunnies Face 進軍化妝品產業,透過 Sunnies Cafe 進軍食品產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nies Cafe(@sunniescaf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nies Studios(@sunniesstudios)分享的貼文

主打天然無毒、無香料以及無動物實驗,該品牌營業額的1%回饋給「1% for the Planet」。創辦人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喜歡的總是太昂貴,更便宜的沒有想要的質感」,便創立了這個牌子。從菲律賓人的角度出發並且往國際發展,在調色上花了許多功夫,也成功打通歐美市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nies Face(@sunniesface)分享的貼文

 

 

菲律賓彩妝品牌-BLK COSMETICS

 

BLK Cosmetics 由一位菲律賓人Rissa Mananquil Trillo 是模特兒、美容專欄作家所創。旨在透過提供兩全其美的產品:優質和親民的價格點,從而脫穎而出。許多菲律賓品牌都反對動物測驗,BLK也不例外,堅決反對虐待動物。

所有BLK產品都是 100% 純素、零動物測驗,使用純淨、親膚的成分製成。他們產品主打均不含有害物質,染料、酒精、人造香料等等的添加。 他們也實施1% for the planet,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k cosmetics ph(@blkcosmeticsph)分享的貼文

 

 

菲律賓彩妝品牌-HAPPY SKIN COSMETICS

 

HAPPY SKIN COSMETICS於 2013 年發跡,主張「為菲律賓人提供的護膚化妝品解決方案」。整體風格活潑甜美。商品選擇多元,從底妝到唇妝、頰彩、眼妝、蜜粉,也涵蓋了保養品像是防曬、眼霜等應有盡有。

從2013 年 10 月推出至今,以「每一款產品均採用親膚成分配製而成,即使在化妝時也能呵護您的肌膚!」的理念成功深受彩妝用戶的喜愛。是當今菲律賓非常有名的品牌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Skin Cosmetics®(@happyskin_ph)分享的貼文

 

 

菲律賓彩妝品牌-Issy & Co.

 

與前幾個品牌較不同,Issy & Co.主要的商品為底妝產品類。他們的品牌以簡單、無憂無慮、包容為目標,產品也是純素食、不含有害物質跟動物實驗。便宜的價格、專櫃品牌的質感、自然無害的產頻成分都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Issy & Co.除了包裝的現代感很引人注目外,此品牌也推出「美妝樂高」可以自由的搭配顏色、質地和不同大小的眼部或臉部彩妝。適合各種喜歡美妝的人慢慢地創造屬於自己的調色盤。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ssy (@issyandcompany)

 

 

菲律賓彩妝品牌-Lucky beauty

 

Lucky Beauty是菲律賓馬尼拉的女演員安德里亞·布里蘭特斯在2023年推出的化妝品品牌,這個品牌專注於彩妝產品,他創造這個品牌時對於產品賦予了希望,希望它們(美妝產品)可以作為你生活中值得信賴的幸運符。

根據 Andrea 介紹,她的產品不含動物實驗,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適合初學者,配方經過精心設計,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價格也都很平易近人,讓大家都可以輕鬆擁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ky Beauty(@luckybeautyinc)分享的貼文

 

 

加碼 菲律賓本土保養品牌Human Nature

 

Human Nature這個品牌從日常使用的肥皂和乳液、海洋友善防曬到嬰兒的奶瓶清洗劑都有,是一個非常天然的品牌。除了成分乾淨,他們也支持菲律賓當地農民和社區,在人員成本上也不壓榨,甚至提供不解雇政策還承諾將營業額的部分用來救濟窮人。

菲律賓流行的小包裝在這邊不存在,是為了減少垃圾和塑膠,Human Nature也在為永續發展努力盡一份心力。平價有機的商品,在台灣的價格是非常可觀的,可以用實惠的價格買到有機產品真的很超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man Nature Philippines(@humanheartnature)分享的貼文

 

 

仁育國際教育中心Go Education | 為你增添更多生活的色彩

經過介紹後,對菲律賓的認識又更多了一些。不難發現這些崛起的菲律賓彩妝品牌,價錢都非常好入手且幾乎都主打無動物實驗、不添加有害物質,很多也都是純素食,讓大家在想打扮時,可以簡單享受純粹的美麗。

仁育遊學無法提供你外表的裝飾,但我們能幫助你填滿內在!在出發去菲律賓遊學時,有仁育無需多慮。諮詢仁育國際教育中心Go Education代辦顧問,不僅可獲得清楚的說明與協助,還能依你的需求配對理想的語言學校,同時在出發前及遊學生活中,顧問會即時提醒你需要注意的事項及申請文件,讓仁育代辦顧問幫助學生免去不必要的麻煩,專心邊學邊玩就好!

 

延伸閱讀 :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