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宿霧美食

道地海鮮、日料、韓式,宿霧美食顧問口袋名單不藏私 Top3!!

目錄

隨著越來越多人到宿霧旅遊以及遊學,網路上有很多的旅遊以及推薦文,

但說實話,即使跟著網路上的推薦文去吃餐廳,還是會碰到不少雷,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Go Education 顧問們,最新的私藏宿霧美食名單,保證不踩雷而且好吃。

第一家是顧問Asta每次到宿霧都一定會訪的老店:韓式辣章魚 Chukumi Spicy

地址:Chukumi Spicy, Salinas Drive, 宿霧市宿霧

這家店的環境偏開放式,晚上用餐會覺得偏昏暗些,會很介意環境乾淨的同學可能要考慮一下。

(有提供包廂,上圖左方。適合朋友聚餐,但開包廂需消費1000 peso 以上。)

點菜完後,這邊都會招待蒸蛋、沙拉以及像韓式燒烤一樣配送的生菜們,

所以建議同學們直接點辣章魚 Chukumi 跟辣雞爪就好。

不能吃辣的同學或是只是想有點辣味的同學,

千萬、不要、點spicy(辣味),記得點 medium(中辣)或是not spicy(不辣),

因為這家店的spicy(辣味),貪吃編吃一口就要半杯水,真心辣…

最後吃完海鮮跟雞爪後,可以點飯,加進去剩下的醬汁做炒飯,味道很讚!

第二間口袋名單是貪吃編在宿霧的日式料理口袋名單:katzpapa

就位在 Gaisano Country Mall 的一樓,易達性很高。

這是間主打炸豬排(Tonkatsu)的日式料理店,

店裏的環境乾淨寬敞,重點是客人不多,可以悠哉的享受一餐美食。

這家是貪吃編想吃日料、涼麵、烏龍麵的時候會想到的第一家,

重點是 katzpapa 有午餐特惠套餐,

平日的10:00~14:00 才會看得到這張menu,上面的每組套餐都超大份超飽!!

這份 King Katsu 的大小比豪大大雞排還大,還有一碗烏龍麵,以及無限續的高麗菜絲,

一個套餐兩個人吃剛剛好。

如果不是在特惠餐的時間點來的話,可以試試看起司豬排或是涼麵!

第三家推薦的韓式店家,地理位置就比較不是同學們大多會經過的地方,

是在E-zone商圈裡面的 Happy Together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Happy Together Korean Restaurant,E-Zone, F. Cabahug St, Cebu City, 6000 Cebu

Happy Together 的正對面就是一間按摩店,如果同學假日想好好放空一下的話,

很推薦同學來這邊嚐嚐看他們的起司吐司,然後再去對面按個摩,

最後在過個馬路到另一方向對面的Fooda超市買買東西。

外貌看似普通,但吃起來真的驚為天人,超級推薦同學來吃吃看!!!!

以上三家是近期 Go Education 顧問們的宿霧美食愛店分享,都保證不雷好吃,

如果還在煩惱週末或是晚上不知道要跟同學去吃哪家的話,可以試試看這些口袋名單哦!

更多美食分享推薦,也歡迎追蹤 Go Education 的 Instagram(go_education)

說過要吃遍菲律賓美食的貪吃編,會不定時分享宿霧、碧瑤、克拉克,三大菲律賓遊學城市的美食文,

但深夜被餓到的話我們不負責哦!下篇美食分享文見~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