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宿霧遊學 TOP 3 異國餐廳推薦!顧問們當學生時最愛的口袋餐廳

目錄

到了菲律賓遊學,一到五讀書,假日好不容易可以擺脫學校食物,當然要找個地方好好犒賞自己的胃,其實菲律賓是充滿各國料理的,正宗菲式料理餐廳反而少見,來到菲律賓出外不用擔心吃不慣,韓式烤肉、希臘料理、中式餐廳、南美洲料理、美式pizza 任君挑選,來看看Go 家顧問推薦的宿霧TOP3 餐廳(喝酒的不算喔)!  

1. Banilad 區 韓式料理推薦 – MAKCHANG  황소막창

Makchang 在宿霧有兩間店,一間在馬克坦島上,Jeannie顧問吃的這間是在 CELLA 語言學校一校區校外附近,The Space旁邊的餐廳,馬克坦島那間真的太遠了,搭車過去要快一個小時!這麼多韓國料理,當然要吃在台灣吃不到的,首先介紹最喜歡的韓國食物之一就是烤腸。

 

當然除了烤腸以外這間店裡面還有很多好吃個韓國料理,比如說韓國烤肉、馬鈴薯豬骨湯(감자탕)以及超特別冰冰涼涼的水冷麵(물냉면)!

宿霧終年都是夏天,吃完烤肉熱呼呼的時候喝上一口冰涼的水冷麵湯,酸酸甜甜真的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跟我一起吃飯的韓國朋友,整碗捧起來就喝了!我一臉震驚地看著他,他才發現他忘記台灣人是要用母匙公筷的習慣了,去海外學習就是要體驗不同的文化嘛,韓國人常常一起共用筷子或者湯匙,這是一種友好的表現!

偷偷推薦,下著雨的時候,韓國人最喜歡喝著馬鈴薯豬骨湯配上燒酒,他們說天氣冷冷的身體暖暖的在配上喝酒的氣氛,讓人覺得很幸福。重點是他營業到四點而且還可以刷卡,很適合第一次去宿霧玩的人~

但是要提醒大家,吃烤腸因為醬的關係真的很容易弄髒衣服,那天我就是穿白色的上衣去赴約,果然醬汁就低在我的衣服上!提醒各位美麗的女孩們,帶個圍兜兜出門吧(誤)

#Jeannie 顧問

餐廳這裡找:

MAKCHANG황소막창

地址: A.S Fortuna St. corner P. Remedio Banilad,Cebu

電話:+63 32 410 8453  

 

2.  高CP值 Maya Mexican Restaurant

在折磨完第一週的斯巴達課程,學生大概跟猛虎出閘沒兩樣,可以往外跑就跑,我懂!Blair顧問推薦Abaca集團旗下的墨西哥料理的餐廳:Maya Mexican Restaurant,這是間全球連鎖的店家,上海也找得到Maya呢! 位於Crossroads Mall上面,距離FELLA 語言學校很近, 走到底右手邊看到門口暗暗卻很有氣氛的那間就對了,

    

如果剛開始到菲律賓英文不好看不懂菜單也沒關係,就打開他們家的Mayacebu Facebook 用照片點餐,

不會英文也不需要太擔心啦!

沙拉、爆濃郁的起司都讓大家食指大動凹嗚~ (為什摸都不能好好讓我拍張照~再動手嗎) 

墨西哥捲餅TACO一份有三個,點兩份剛好一人一個。

 

     

最後再來三杯女士特調,結束這完美的一餐!(不喜歡喝酒、特調的話,Mango shake 也很推薦!) 

這間的價位偏中上,但這次我們是六個人吃,平均下來一個人差不多才台幣200~300台幣而已,算是非常划算, 而且多人來還可以嚐試各種不同料理,完全是 Blair 顧問心目中前三名餐廳, 觀察下來,發現會來這家餐廳吃飯的客人看起來都算是在菲律賓稍微有點地位的人士, 所以,在台幣對披索還打6折的狀況下,台灣人來這是可以過得很開心,隔壁桌坐了一位來自福建省的大哥很熱心地說要幫我們拍照。   #Blair 顧問

餐廳這裡找: Maya Mexican Restaurant

地址:Maya Mexican Restaurant Crossroads Mall, Cebu City, 6000 Cebu 

電話: +63 32 238 9552

3.  超台!家鄉味台式麻辣鍋- 紅樓火鍋

什麼?宿霧也有好吃的台式火鍋,在宿霧想念台灣美食的同學照過來,我帶大家來找這間在宿霧的台灣人所開火鍋餐廳 – 紅樓火鍋!相信在宿霧讀書的同學,很多都跟小編一樣熱愛火鍋,雖然菲律賓沒有冬天,但偶爾就是想吃嘛!而且在菲律賓讀書,平常都有菜吃很少的困擾。聽聞在宿霧市City Time Square這裡有好吃的台式火鍋,而且還有麻辣鍋底!提供大家多元化的選擇。(紅樓在宿霧共有三間店,目前聽到各分店品質都很穩定,同學可以自己找距離最近的分店前往)  

 

這次去的紅樓火鍋距離Ayala mall不遠,也是大家最常去的,坐計程車大約10分鐘內可到,走路大概不用30分鐘,吃飽喝足後可以也散步到Ayala mall當運動。

 

店裡面裝潢明亮,也有點台灣風,

看到這一盤拼盤,滿滿的青菜、青蔥和沙茶醬,很容易就想念起台灣啊!!  

紅樓可以選擇單點口味也有鴛鴦鍋,右邊的麻辣鍋辣度不容小覷,左邊的一般鍋就很普通,是雞湯塊的味道。雖然還是沒有台灣道地,但真的能夠一品家鄉味,心頭暖暖的就足夠了。 

 

紅樓價位大概屬於中價位餐廳,當然還是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聚餐會比較划算些, 最後兩三好友一起來聚餐,當然要拍個照紀念一下。 #高雄John顧問

餐廳這裡找: 紅樓火鍋 Red House Restaurant(總店)

地址:A.S Fortuna St.,Brgy.Bakilid,Mandaue City

電話:+63 32 266 3830


其他待訪口袋名單,同學們也可以先去嚐鮮喔!

Isla Sugbu Seafood City

sea food

 
海鮮控必來,多樣海鮮吃到飽,連煮法都可以指定,看你要炸得烤的、炒的都有!一個人大約700PESO,除非有特殊單點項目,例如超大龍蝦,和飲品,海鮮吃到飽這價位超合理,顧問已經聽無數學生跟學生經理推薦,還沒去吃可真罪過啊!
 

Anzani

想來個高級餐廳的饗宴,推薦由米其林3星大廚掌廚的地中海料理餐廳Anzani,現在為兩幢典雅的建築,分別改建為餐廳供人用餐,夜晚相當寧靜,是個浪漫的場所,所有的餐點、麵包、點心都是現場烤製的,值得參訪的一家餐廳。
 
  • Anzani 餐廳網站
  • 地址: Lahug Nivel Hills | Panorama HeightCebu City 6000, Philippines

Larsian Barbeque

Larsian 座落在市中心,是個烤肉夜市,以燒烤為其主要特色,各式海鮮、山珍海味的平價燒烤,是許多學生不可以錯過的好地方,只是好吃歸好吃,衛生環境就無法強求了, 開放時間:14:00–03:00,可以去體驗體驗喔!

Vikings Cebu

Vikings 是宿霧的高級吃到飽餐廳,環境乾淨、寬敞,提供相當多樣化的餐點跟台灣Buffet 類似,西餐、中式、義式料理等,午餐價位中等大約是台幣400元左右,晚餐約550元,很適合聚會餞別啊!
  • Vikings 餐廳網站
  • 地址: Floor 2nd SM City Cebu North Wing, North Reclamation AreaCebu City 6000, Philippines

The Market by Sugbo Mercado

這個Food Market 其實就跟台灣的夜市差不多,只是攤位呈現很像泰國的貨櫃夜市,是一個一個的餐車,價格便宜,很多各式各樣的道地美食,而且鄰近鬧區,座位很多,前往宿霧自由行或是讀書的朋友們千萬不可以錯過喔!


更多旅遊、美食分享: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