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菲律賓碧瑤必吃!

目錄

貪吃編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碧瑤之後,因為頭一個禮拜還在適應環境,沒有到處走走,當時心想「天啊這裡是美食沙漠嗎 OAO」。待久了才發現,這邊也很多異國美食啦。除了日本料理、韓國料理、越南料理、當地的菲律賓料理外,碧瑤的台式料理也超好吃!!今天跟著 Go Education 的腳步,一起來看看碧瑤的美食口袋名單吧! 第一家是在碧瑤遊學或是克拉克遊學的同學幾乎都會吃過的餐廳:紅樓火鍋!

台式麻辣鍋:紅樓火鍋

這裡想家同學必來治癒的紅樓火鍋!是在菲律賓連鎖的美食,在宿霧、碧瑤、克拉克都有分店,雖然宿霧跟克拉克真的很熱,但在碧瑤這裡山區,吃火鍋剛剛好呢!重點是真的的麻辣鍋底超好吃,外加可以點很多青菜加進去! 都提到台式火鍋,緊接著來介紹好吃的中式餐廳「456中式餐廳」

Session Rd.上最紅的中式料理店:「456私房菜(456 restaurant)」

這邊有像是辦桌的那種大圓桌,也有適合兩人桌的方形桌,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吃。456中式餐廳口味真的算道地,加上份量大,點一份菜、一份飯、一碗湯,就可以吃到超撐,外加打包回家當下一餐 餐廳地址:Doña Anita Bldg, 64 Session Rd, Baguio, 2600 Benguet     家鄉味以外,來吃碧瑤當地人推薦隱藏版美食吧! 「CASA Pizzeria」

便宜又好吃的當地店家「CASA Pizzeria」

為什麼說是隱藏版美食呢?因為 CASA Pizzeria 是一間位在市區的 POST OFFICE 旁,完全不起眼的小店,可能大部分經過都會直接略過。但這家店的空間非常舒服,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在這邊悠哉地度過一的下午,而且這裡的食物、飲料都很便宜、好吃!(題外話,A編每次來都會必點芒果冰沙哦!) 店家地址:Post Office Loop, Upper Session rd (menu在此,證明這家真的便宜呀!大推Mango Shake!)   Last but not least!偏高價位的「希臘料理 Lemon and Olives」

地中海風格的希臘料理餐廳「Lemon and Olives Greek Taverna

餐廳的門前有個小花園,簡單的白色桌椅配上懸吊半空中的各式空氣植物,讓人感到放鬆自在。在小編拍照的同時,一陣規律的喀拉喀拉聲從背後傳來,兩批毛色金亮的馬駝著一家子經過眼前,才知道原來餐廳附近是碧瑤當地著名的馬場,可以付費體驗騎馬! 「Lemon and Olives Greek Taverna」最出名的就是烤羊排,餐點現點現烤現做,所以點完餐點後,可以好好的探索一下餐廳。用餐區的布置充滿地中海的風格,白色餐桌椅、船上的舵、玻璃製的浮球及煤氣燈。這次特別選了戶外用餐區,可以直接遠眺藍天和山景,等上菜的同時,倒杯冰啤酒加上微風輕撫,還真的沒想過來碧瑤念斯巴達語言學校也能過上這輕鬆的舒適的小日子。 經典的烤羊排,就跟他們的招牌一樣,使用 Lemon 和 Olive 調味。羊排塗抹上黃芥末,再進爐烤熟,肉排刀切下去,滿滿肉汁溢了出來,擠點檸檬汁,淡淡清香和酸感,中和掉了羊脂的厚重,好吃! (下圖中的羊排份量是兩到三人分食的量,來這裡用餐的同學們,可以試著多點些菜色,分食著吃。) 其他菜色也非常好吃,但份量也都挺大的,建議大家不要失心瘋點太多份。 烤章魚腳,一改章魚難咀嚼的印象,軟軟脆脆的口感,搭上檸檬的微酸感。 烤肉拼盤+烤餅,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敢吃羊肉,這樣的拼盤裡有烤牛肉、雞肉、豬肉等,搭上酥脆烤餅,像塔可餅的吃法,又是另一種體驗。   (全部的菜單在此,歡迎大家放大來看研究啦!) 其實在「Lemon and Olives Greek Taverna」一餐吃下來的費用並不便宜,建議大家揪伴一起前往,多點幾道菜色,攤下來的費用在1000披索~1500披索左右,以當地消費水平,算是一份大餐了。但,吃份美味的料理,配點小酒,在這舒服的山坡上放鬆個下午,偶爾也是需要犒賞一下平日認真辛苦念書的自己嘛。   2019最新的碧瑤美食口袋名單持續更新中,到碧瑤遊學的同學們,一起尋找更多的美食分享給大家吧!


更多旅遊、美食分享: 菲律賓碧瑤哪裡好玩?山城旅遊景點大推薦! 【菲律賓宿霧】按摩全攻略:Nuat Thai、MOA MASSAGE、Imperial Spa 你一定沒玩過的宿霧景點:Danasan Eco Adventure Park 【菲律賓宿霧】跳島全攻略:奧斯陸(Oslob)、薄荷島、番薯島(Camotes)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