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菲律賓遊學超熱門註冊語言學校~再慢點暑假就沒床位了~

目錄
學生:什麼!沒房間了?
顧問:痾...對
學生:我已經提早三個月問了欸!! 
顧問:抱歉,還是太慢了... 

(以上為設計對白)

讓我們來點評一下這些暑假必須提早四個月以上詢問LINE@諮詢的超熱門語言學校,究竟魅力何在? 

CPI、EV、I-Breeze 開放2020 暑期床位註冊了!趕緊咨詢:) 

EV Academy 語言學校

2020 菲律賓遊學超熱門註冊語言學校~再慢點暑假就沒床位了~

受歡迎原因:2017年全新開幕,美輪美奐的現代化設計,是目前唯一配備豪華設施環境的斯巴達語言學校,而且還是IDP 雅思官方考場!(補充:半斯巴達也有喔!)

 

推薦同性質學校:CELLA 語言學校  

 

English FELLA 語言學校

2020 菲律賓遊學超熱門註冊語言學校~再慢點暑假就沒床位了~

受歡迎原因:校園腹地廣闊類似度假村的學習環境,從自律型、半斯巴達、到斯巴達的管理模式都有,師資教學穩定,學長姐回來都誇獎的學校!

 

推薦同性質學校:CG語言學校 斯巴達校區 、ELSA 語言學校  

 

CIA 語言學校

2020 菲律賓遊學超熱門註冊語言學校~再慢點暑假就沒床位了~  

受歡迎原因:半斯巴達也能逼出學習成效的語言學校,一般英文有外師授課,每天安排單字跟句型考試,一般英文有自習時間還規定你每天要寫作文,用電子辭典查單字都沒關係,但就是要你寫出來,訓練扎實,師資品質穩定,地理位置又方便!

推薦同性質語言學校:SMEAG 語言學校CPILS 語言學校   

 

I-Breeze  語言學校


受歡迎原因:2018年全新開幕,地理位置超方便,Ayala mall 5分鐘車程就到,SM malll 離學校也很近,餐點採Buffet形式,初學者放鬆充電,加強口語能力,都來這裡!

 

推薦同性質語言學校:Stargate 語言學校CBO 語言學校  

 

CPI  語言學校  


受歡迎原因:豪華飯店型半斯巴達學校,就算一到四都不能出門,晚上學校會提供各式各樣的選修課程(例如最受歡迎的潛水),適合上班族、大學生就讀商英、一般英文課程! 

 

推薦同性質語言學校:CELLA 語言學校   

 

CIEC 語言學校 

受歡迎原因:溫馨寬廣的校園環境,專為青少年、幼兒設計的英文課程,親切熱情的菲律賓老師,還與宿霧著名國際學校接軌,早已深受韓國家庭歡迎,台灣親子遊學潮流漸起,CIEC 語言學校實為家長的一時之選,2020寒假床位稀少,建議直接預定2020 暑假床位囉!  

 

推薦同性質語言學校:First English 語言學校、Taka-Hari 語言學校    

 

語言學校的搶手原因

  1. 設備環境對於住宿、餐點比較要求的學生,能夠符合標準的學校確實不多,多數學校會比較像台灣設備比較舊的國小、甚至有點歷史的大學宿舍的感覺,想要在類似歐美學校比較現代化的建築中學習,就真的建議學生提早半年就詢問最保險!
  2. 綜合評比CP值最高:我們常說沒有最好的學校,只有最適合你的學校,如果把住宿、餐點、師資拿出來比較再對照學校價格,如果A 學校師資、餐點、住宿在你心目中都稍微優於B 學校,但是兩個價格相同,那自然會選擇A 學校作為優先考量了。

2020 暑期開放詢問中,歡迎加入Go Education

 

  • 台北
    • 服務據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號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桃園

    • 服務據點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0F-1
    • 服務專線 03-4270367

    台中

    • 服務據點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號6樓之8
    • 服務專線 04-22220941

    高雄

    • 服務據點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號9樓H室
    •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