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菲律賓宿霧航空訂票教學一次就搞懂

目錄

大家在出國時都有不同的喜好,有些人喜歡搭台灣的一般航空,不過有些人覺得距離近的話廉價航空也是很棒的選擇。從台灣要前往菲律賓遊學或是旅遊除了常見的台灣的航空公司:中華航空、長榮航空以外,菲律賓也有許多航空公司可以搭乘唷~今天就來介紹其中一間”宿霧航空”,使用台北跟宿霧兩個點為例教大家如何訂購機票,非常的簡單方便!總共五大步驟就可以完成,文中會詳細拆開步驟來引導大家購買。

*小提醒:台灣消費者保護法的7天退款政策不適用於國際航空公司所做的預訂。更改機票、取消機票及退票,請參閱各種條款的細則或票價規則。

 

菲律賓宿霧航空訂票步驟1:航班起點和目的地

到宿霧航空首頁後,先選擇出發點,這邊選擇台北

 

接下來目的地選擇菲律賓

 

找到菲律賓後選擇宿霧Cebu

 

 

菲律賓宿霧航空步驟2:選擇出發日期和回程日期

表格中會有每日大概的價格,若是時間充裕的人也可以自行選擇最便宜的那天再出發。

 

 

菲律賓宿霧航空步驟3確認出發人數

12歲以上(含)皆須購買成人票。

*小提醒:菲律賓未滿15歲需要申WEG才可以入境唷

 

 

菲律賓宿霧航空步驟4:航班搜尋

選擇出發的航班

 

再選擇回程航班

 

菲律賓宿霧航空步驟5:乘坐方案

共有三種方案,只買座位/買座位與託運/可以隨意更改和免費取消的機票。

 

*中間會出現小提醒,台灣到菲律賓需要有簽證才允許入境。

 

菲律賓宿霧航空步驟6:填寫個人資料

來到五大步驟的第二步驟,填入姓名、生日、國籍和聯絡資訊(電話號碼、電子郵件)

 

 

 

菲律賓宿霧航空步驟7:選擇加購項目

加購項目有餐點或是升級到更高一個方案。旅遊保險跟接服務這兩樣在普通方案中是無法加購的。

 

 

菲律賓宿霧航空步驟8:付款前確認資訊正確

航班時間,出發/目的地,機票價錢(機票價格不包含機場稅和燃料稅)。

 

 

菲律賓宿霧航空步驟9:選擇付款方式

宿霧航空提供多種付款方式,本身網站也可以註冊會員儲值現金。另外可以使用信用卡和電子錢包(Gcash, Maya, Grabpay, Payplal)。

 

選擇付款方式後,填入付款資料。充分理解細項後勾選並提交。這樣基本上就成功訂票成功嘍,可以到郵件去收取宿霧航空的確認信。

 

仁育國際教育中心Go Education | 為你解決遊學路上的一切問題

不管大家喜好的是台灣的航空公司亦或者是菲律賓的廉價航空,對於機票的購買有問題時,都可以諮詢仁育國際教育中心Go Education代辦顧問。諮詢代辦不僅可獲得清楚的說明與協助,在選擇學校或是地區時都能夠依你的需求幫你配對理想的語言學校和課程。同時在出發前及遊學生活中,顧問會即時提醒你需要注意的事項及申請文件,讓仁育代辦顧問幫助學生免去不必要的麻煩,專心邊學邊玩就好!

 

 

延伸閱讀 :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