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精選菲聞

菲律賓遊學心得

2024 菲律賓遊學PTT、Dcard網友心得及常見問題老實說

想要去菲律賓遊學,於是到ptt和dcard上搜尋別人的經驗嗎?是否有很多擔心的地方和問題?
菲律賓遊學一直是論壇上熱門的話題,大家想知道的問題我們看見了~將論壇中最常見的問題都集合在這裡,遊學費用、心得、缺點等等,一次幫你解答關於語言學校的所有問題。一起看下去!

閱讀更多 »
菲律賓聖嬰節
菲律賓旅遊、美食攻略

2024菲律賓聖嬰節:慶典文化盛事與活動!Sinulog節菲律賓最盛大、最豐富歷史的節慶之一

一年一度的聖嬰節又到啦!Sinulog節是菲律賓最盛大、最豐富歷史的節慶之一。主要的慶典每年都在一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於宿霧市舉行,剛好在宿霧的遊學生們,千萬不要錯過唷!這個慶典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想要一探究竟,這個盛大的節慶呈現了菲律賓國最豐富多彩的壯麗場面。

閱讀更多 »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