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暑期宿霧WINNING親子遊學 | 豪華住宿,家長自由時間

陪伴孩子一起成長,WINNING English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菲律賓宿霧WINNING語言學校是一個絕佳的選擇。不僅生活機能超便利,校區皆設置在市中心,步行5-10分鐘的路程就有餐廳和超市。City校區-指紋鎖保障學校安全。周邊為學區,環境單純。Ocean校區-24小時警衛管理門禁,守護校園安全。

親子遊學方案中,學習的部分提供6-10歲學童Danny Kids繪本式互動教材,點燃孩子的熱情,每日9堂課程。為11-18歲的青少年帶來充實的英語學習課程,使用授權教材Go!go!Banjo/ Cambridge,每日10堂課程。但我們關注的不只學生的學習成果,也重視身心靈的茁壯~週末安排各式旅遊活動,跳島、城市觀光、志工活動、運動會…,讓孩子們可以在生活中學習英語應用,開口說英語 ! 學習之餘探索更大的世界,培養自主與自信成為世界的主人翁。

適合年齡 : 6-18歲

多梯次開課

6~8月雙週開課

1500美金起

多種房型選擇

LYF Hotel、Ocean Camp

宿霧WINNING暑期親子遊學特色

📚

安全是最基本的堅持

🗣️

學生關懷不間斷

🌍

豐富且寓教於樂的活動

🙌

獨家的互動式與劍橋授權教材

🎉

實施EOP政策

Winning English Academy

Winning English Academy 成立於 2015 年,是菲律賓首間台資語言學校。Winning 贏家教育集團除了語言學校亦有線上英語培訓課程,皆以培訓「國際人才」為目標。

Winning堅持設計高品質的教材、有效的課程,且有制度地招募與
培訓菁英師資,結合 Winning 獨有的學習法,英文將成為學員能夠活用的「能力」,以及前進海外職場跟海外生活圈的最強競爭力!

宿霧WINNING暑期親子遊學活動資訊

開課時間:6月3日、6月17日、7月1日、7月15日、7月29日、8月12日,可選擇二或四週課程。

活動費用 : 

*家長可選擇不上課,報價請填寫諮詢表單

費用包含:課程、住宿、膳食、交通、旅遊、雜費費用。

費用不包含:菲律賓來回機票/觀光簽證(註:15以下若無家長陪同需要WEG簽證)。

宿霧WINNING暑期親子遊學課程資訊

6-10歲兒童課程:

11-18歲青少年課程:

家長課程:

LYF Hotel

Ocean Camp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