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菲律賓遊學心得分享-在AELC菲律賓語言學校的有趣生活!

目錄

在前往菲律賓遊學前,我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廠商,讓我認識了AELC,因此讓我有了有趣的回憶!小編在菲律賓遊學心得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菲律賓語言學校AELC座落的位置很好,走出去有三、四家餐廳,有中式、菲式、美式餐廳,有一間菲式餐廳是我們每次辦farewell party最常去的地方(farewell party離別晚會,為每週為畢業的人辦的)在派對上,幾乎人手一瓶啤酒,但我不喜歡啤酒的味道,每次都不敢喝,這一大弱點真是太難與人社交了!好險我擅於聊屁話,勉勉強強與一些人熟識。轉回正題,這間菲式餐廳價格便宜,每個人分下來大概300披索有找。另外有次和朋友一起出來吃飯也是到這家菲式餐廳,但當初不打算吃貴的,於是點了這兩道100披索的漢堡加50披索即可有一份套餐,於是我就吃了這麼多,但只能說便宜真沒好貨。但其他的東西是真的好喝。除了這個以外!

菲律賓遊學心得-飲料店

另外還有按摩店,因為那時才剛開幕,按一次的費用為菲幣250元,等同於台幣169元,超級便宜,所以來來回回按了二、三次,在台灣怎可能有這麼便宜的價格,而且還外加精油按摩咧!按摩師傅馬馬虎虎啦,但這麼便宜就覺得值得啦!在按摩的過程中,我都會嘗試跟師傅聊天,混熟了她有時還會幫我加個五分鐘、十分鐘,有總比沒有好吧。但在一次的聊天中發現,這間按摩店的師傅都是以二度就業的婦女為主,幫我按摩的師傅年紀才22歲,只比我大二歲耶!慢慢聊後發現她為了養家糊口,必需出來工作,家裡有阿公阿嬤、爸媽、還有二歲的兒子和一歲的女兒要養。我當下心頭震了一下,心想:菲律賓的工時超低根本都在坑他們,老闆抽了大部分的錢,剩下才是他們實際上有的錢,所以只能靠小費賺取額外的收入,那等等小費就給多一點好了!

心得分享-菲律賓遊學

那時灰暗的按摩店內,千萬不要以為是做黑的唷,裡面裝潢高級,還有精油的香味,保證讓你超享受。

走出學校十公尺外有一間7-11,可以在那裡買到生活必需品或食物等,這裡對我來說超級方便,常常晚上肚子餓就可以走出來買東西吃,但因應學校有門禁(時間為十二點),在十二點過後就不能出來,所以常常我都會趕在十二點前買完,另外早餐也可以在這裡買,價格雖比賣場貴,但應急時很有用。在7-11裡我發現了Mister Donut設櫃耶!但看起來普普通通就沒買了,還有還有可以買到香蕉巧克力的Pocky唷,超便宜的25披索=16元台幣,在台灣根本就買不到這種價格,心裡默默的覺得我們被坑了很多。

超推這罐章魚巧克力,10元披索=6元台幣,超好喝又實惠,每天早餐都必備有它,購自7-11。

25披索=16元台幣的香蕉巧克力棒,我買超多回台灣送給親朋好友的。

巧克力棒-菲律賓遊學美食

在7-11的對面便是JOLIBEE,也就是菲律賓的頂呱呱,綜合美式和菲式食物,對於愛吃速食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在台灣,我最愛的宵夜就是炸物,到了這裡當然還是要繼續吃,不能讓自己白白的瘦下去,必需找到一條自己生存的路,JOLIBEE頓時成了我的好朋友。

一條自己生存的路,JOLIBEE頓時成了我的好朋友。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